成都魅丽经纬医疗美容医院

2019-04-13 11:49:02 作者:量子鱼 来源:姿秀美容网 点击次数: .
免费注册会员 免费注册你好整形网会员,即可预约知名专家,还可获得高达3000元的会员优惠! 免费注册


成都武侯魅丽经纬医疗美容门诊部经过多年发展,行成了以张京伟院长为首的专业美容团队,建立了以医疗美容、美容外科为主的专业化医疗美容服务体系。成都武侯魅丽经纬美容连锁机构自创立以来,始终遵循现代化经营理念,凭借专业的医疗美容背景、专业的医疗美容技术、优质的医疗美容服务水平、舒适的医疗美容服务环境,现已成为成都医疗美容优势品牌。

“造美一座城”

  在“经纬整形”汇聚了以“西南韩式眼鼻修复王”张京伟院长为首的医疗美容专家团队,韩国医疗美容泰斗定期坐诊“经纬整形”。张京伟院长掌握时代创新术式,曾先后去日本、美国、法国、德国等国研修,其精湛的医疗整形技术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首肯,在业界独领风骚。更有韩国的整形专家定期来进行学术交流,将这里高超的整形技术带给更多的爱美之人!


仪器设备
  成都武侯魅丽经纬医疗美容门诊部率先在全国耗巨资引进美国、以色列等国家的高科技产品,实现了医疗整形美容的巅峰科技,让青春美丽成为拓手可得的现实。拥有各类先进的医疗整形设备:飞顿大Q、飞顿大Q四波长色素治疗平台、美国VISIA皮肤图像分析系统、Candele||染料激光系统、超脉冲CO2 激光治疗仪、Hair-free冰点无痛脱毛仪、飞顿2号光子工作站、VELAS光纤热塑平台等国际先进仪器。

魅丽经纬医疗美容完善的服务体系:
  A:术前——个性化定制方案设计:
  1、客服专员建立客户档案
  2、拍摄客户术前照片,美学方案设计、诊疗方案确定
  3、诊疗过程描述告知
  B:术中——人性化施术全程跟踪:
  1、精细无痛麻醉方式,术中安抚询问顾客治疗感受
  2、交代术后注意事项及复诊时间
  C:术后——亲情化一站式服务管理:
  1、拍摄术后照片,并给客户对比,直观感受蜕变过程
  2、术后注意事项胶带、复诊卡给与并预约下次复查
  3、关注医院公众微信平台,充分交流互动
  4、离院关怀、电话回访,客服一对一负责后期的跟踪维护,及客户资料保密工作。

本站信息仅供参考,不能作为诊断和医疗依据,如有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有侵犯您权益的地方,请告诉我们,我们会及时清理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nihaozx.com/hospital/sichuan/2019-04-13/1382.html

评价区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已有人评论 查看所有
昵称: *(评论需通过审核才显示) 密码: 验证码:
匿名发表
最近这几年电视剧的类型越来越多了,观众的品味似乎也提高了不少,审美水平也越来越高了,一般的电视剧几乎是很难获得观众的认可 详情